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举办“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08:59

  细雨纷飞、哀思绵长。4月3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bwin在盐湖区烈士陵园举行“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主持,运城军分区代理政委、副司令员姚宏生,盐湖区副区长景小平参加活动。运城军分区、驻运93653部队、市直部分单位、区直部分单位、退役军人、小学生等共计500余人一同参加活动。

  烈士陵园内,翠柏掩映,郁郁葱葱。上午10时,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肃立在盐湖区烈士陵园广场上,向烈士默哀三分钟,礼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深切缅怀为共和国的建立、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长眠于此的1250余名革命先烈。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将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传承英烈精神、树立崇高理想、坚守为民初心,让英烈的不朽精神成为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