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市调解协会赴盐湖区和芮城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8 11:39

  近日,bwin登录注册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张志峰,bwin登录注册调解协会会长方斐一行赴盐湖区、芮城县调研基层调解、品牌调解室创建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盐湖区、芮城县调解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先后与多名基层调解员座谈交流,填写调查问卷,并实地查看了盐湖区南城、安邑、上郭乡司法所及调解中心、徐正平调解工作室和芮城县古魏、陌南司法所及调解中心、老兰调解工作室。

  调研组成员与基层调解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工作建议,查看了调解工作案卷规范情况,并对调解业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各级调解委员会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预防在前、调解优先、依法调解、实质调解的理念,积极探索“枫桥经验”的运城实践,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推动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