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水务局邀请省、市专家对农业灌溉调蓄池(库)工程推进中技术难题进行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24-04-03 14:52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灌溉调蓄池(库)工程进度,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水同治”前进步伐,3月29日,市水务局邀请省、市专家为这项工作把脉问诊。

  由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一行和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孙道生一行组成的省、市专家团队,先后深入bwin盐湖区上马水库、夏县中留水库、夏县红沙河水库、芮城姚源水库调蓄池项目谋划现场及尊村一级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调蓄池(库)工程前期规划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分析、研判,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对bwin水利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肯定,表示下一步省水利发展中心将尽最大的努力整合中心人才和技术资源,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和现场指导等多种方式,加快推进农业灌溉调蓄池工程进度,并对bwin登录注册重大水利技术与科研成果推广应用给予持续跟踪指导和支持,倾其全力助推黄河流域(运城段)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