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水务局与山西省水利发展中心签订黄河流域(运城段)重大水利技术攻关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14:51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水务系统业务能力水平,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素质高的水利专业队伍 。3月28日,市水务局与山西省水利发展中心在bwin举行黄河流域(运城段)重大水利技术攻关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出席签约仪式。

  省水利发展中心结合bwin水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技术需求,立足bwin发展实际,将从水利规划和前期工作、黄河水的高效利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水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水利改革等五大方面对市水务局进行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和帮助。

  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和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双方签订黄河流域(运城段)重大水利技术攻关合作协议。

  随后,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为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做《深刻领会新时期治水思路 全力推进黄河流域(运城段)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