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08:38

  3月29日下午,bwin登录注册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山西省司法厅厅长苗伟在全省行政复议工作会议和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会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冬青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及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2024年是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的开局之年,也是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一体落实好全省行政复议工作会议和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会商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最佳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和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扎实开展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构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不断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加强队伍建设,牢牢把握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在学习中增强本领,在办案中书写忠诚,在实践中体现担当,为推进平安运城、法治运城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