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就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家政物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6:09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女性求职者就业,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湖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盐湖区妇女联合会于2024年3月27日上午,在盐湖区就业服务中心(运城零工市场)成功举办盐湖区“稳岗就业 你我同行”家政物业专场招聘会。盐湖区人社局局长牛睿、副局长李智、盐湖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孙晓威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人社部门设置了线下招聘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并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为求职群众和家政企业提供现场对接、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便捷服务。

  为参与招聘会的企业及求职者提供便捷化服务。众多企业早早来到了现场,在规划好的招聘展位上设置好企业的宣传海报及招聘需求,许多求职者闻讯而来,纷纷来到现场寻找合适的工作机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与用工单位积极交流,场面十分火爆。

  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300余人次现场求职,400余人次通过运城零工市场抖音号参与求职互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3人,这些岗位不仅有本市的就业机会,还有提供向其他城市进行用工输送的就业机会。点对点解决了家政/物业企业临时用工难问题,促进了求职群众多渠道灵活就业。

  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家政与物业行业是城市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城市经济发展、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未来,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行业的合作,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家政物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家政与物业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也为bwin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们相信,在全市各界的共同努力下,bwin的就业工作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