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第三期“运开大讲堂”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8:33

  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放大效应,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3月2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第三期“运开大讲堂”专题培训会,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运晟基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辉,以《产业(股权)基金助推企业发展》为题,从产业(股权)基金现状、股权基金给企业带来的价值、各省市产业基金模式及案例研讨、合汽生材基金和运开区基金四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和阐释。

  这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行”的原则,深化推动政府产业基金实质化运作,不断引导社会资本投向事关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助推运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循新发展理念,抢抓共建“一带一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围绕“五基地一中心一集聚”,充分利用产业投资基金引领民间资本化零为整、聚沙成塔,努力打造“以商引商、基金招商”的招商引资创新模式,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稿件来源:人力资源部 陈静 / 图片:融媒体中心 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