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区解放南路人行道安装护栏 居民走上“放心路”
发布时间:2024-03-22 17:35

  市区解放南路池神庙至凤凰谷森林公园段西侧人行道—

  安装防护栏 守护市民出行安全

  “我每天都会在这条路上散步,之前这段人行道路缘石有些破损,最近看到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已经修好了,还加了防护栏,这下出行安全多了。”3月20日,在市区解放南路池神庙至凤凰谷森林公园段西侧人行道散步的市民孔先生说。

  据了解,2月底,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路段池神庙附近人行道西侧部分路缘石出现破损甚至塌陷现象,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行人出行安全,该中心决定对该路段路缘石进行修复或更换,同时在路边安装防护栏。

  经过市政工人3天的施工,整段道路破损的路缘石得到修复或更换,长约200米的人行道防护栏也加装完毕。修复后的人行道更加平整美观,远远望去,一排绿色的防护栏延伸开来,像是一道绿色的屏障,守护着来往的行人。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每天都有很多市民来盐湖散步游玩。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会加强对道路及路边配套设施的巡检维护,让市民出行安全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