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河津市财政局加强预算绩效管理 提高财政资金效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1

  近日,河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全员学习会议、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绩效管理培训会议,持续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该局组织全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联系实际,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把2024年确定为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年,组织各预算部门财务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接受为期5天的预算绩效管理培训,指导其填报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做好2023年度绩效自评、2024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编制,努力建立科学、合理的预算绩效评价管理体系。同时,落实中央、省、市要求,坚持内部挖潜,提升财政质效,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倾力保障民生工程;落实落细过紧日子要求,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坚决防止财政资金“跑冒滴漏”,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 (任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