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心城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9:16

  为加快推进全市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全市充电桩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3月19日,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心城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赵建红作讲话。综合行政执法队、盐湖区住建局、相关建设单位及中心城区已批停车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2024年充电桩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bwin印发bwin登录注册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和行动计划(2024-2025年)》文件要求,就中心城区2024年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建设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对促进电动汽车推广应用,提升电动汽车充(电)保障能力,推进电动汽车充(换)电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对中心城区现有充电桩现状开展拉网式排查,明确充电桩站点位置、规模、数量,分区域、分场景、分使用对象,建立基础信息台账;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加快制定建设推进方案,细化相关单位职责和目标,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做好科学统筹,按照统筹推进、均衡布局的原则,结合不同领域、不同区域、不同层次充电需求开展建设工作,积极与省监管服务平台互联互通,实现充电基础设施企业智慧化管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按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