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全力推进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10:28

  为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确保城市市政道路设施运行良好,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坚持“发现一处、修复一处”,自3月份起,对中心城区受损路面进行全面检查养护。

  养护过程中,各路段市政设施责任到人,对管护范围内的市政道路全面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并及时维修。施工过程中,所有上岗人员穿戴统一的绿色反光马甲,在施工现场明显位置设置温馨提示、警示标牌及反光围挡设施,在保障人员安全的同时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车辆拥堵的情况,施工队伍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确保维修质量达到标准。

  下一步,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道路巡查和养护力度,及时发现、治理各类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中心城区内道路平整,群众出行安全、便捷,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