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期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21:40

  3月18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4期学习(扩大)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内设单位、各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bwin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拥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内容,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拥军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何光华、建设事业部部长杜建勇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把开发区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坚持好、运用好,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运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bwin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压实改革责任、紧扣关键环节、把握时间节点,持之以恒用改革的思维破解瓶颈,用创新的方式解决难题,把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要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时刻把企业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好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担当作为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要勇于向违背党性原则的各种歪风邪气亮剑,同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开战,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权力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稿件来源:人力资源部 王健 / 图片:融媒体中心 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