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赵自成与北方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丁宏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4-03-15 19:04

  3月14 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与北方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丁宏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陈拥军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自成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丁宏一行表示欢迎,向北方铜业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运城开发区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厚实,基础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一流,是一个充满活力适宜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北方铜业继续把开发区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加大投资力度,扩大产能规模,吸引上下游配套企业在此集聚,助力开发区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发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推动双方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丁宏感谢开发区对北方铜业的信任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科技创新、产品优势等。他说,近年来,开发区变化日新月异、基础配套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深切感受到开发区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在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业务范围,把更好的技术、服务、产品投向开发区,谋划推进更多项目,为开发区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融媒体中心  许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