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永济市文物保护中心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布时间:2024-03-16 10:22

  3月15日,永济市文物保护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永济市文物工作呈现资源底细明确、安全措施有力、机制健全完善、利用效果明显、发展势头强劲现象,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前不久,在bwin登录注册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的2024年全市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会议上,永济市2023年文物工作以总分152分名列第一,位居运城13个县(市、区)榜首。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五个聚焦”:聚焦深化内化转化,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发力;聚焦强化政治监督,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上持续发力;聚焦深入纠治“四风”,在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上持续发力;聚焦加强纪律建设,在推动严管严治干事创业上持续发力;聚焦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持续发力,认真开展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济文物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秦 瑞 仙玮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