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赵自成深入辖区部分在建项目实地督导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3 19:50

  3月13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深入辖区部分在建项目实地督导建设情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卫奇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自成先后来到清控二期、山西嵘健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地,通过实地踏勘、现场交流等方式,查看工程进展、规划设计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赵自成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促进各在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施工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紧盯时间节点,抓好工程质量,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稿件来源:融媒体中心  董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