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9:1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12日,在植树节当天,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在跨湖大道组织开展“保护人类环境 营造绿色家园”植树节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刁海鹏、副秘书长郭江峰,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参加活动。局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共计500余名干部职工一并参加。

  上午9时许,在景色宜人的跨湖大道,5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植树点,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棵棵树苗整齐地摆放在盐湖边,等大型吊机将树苗吊到事先挖好的树坑里后,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合作,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填土,按照技术人员的种树要领操作,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为了保护刚刚种植的树苗不被风刮歪,园林工人们给树苗架起支柱支撑并进行加固,随后,将下垂枝、交叉枝等影响树苗生长的枝叶进行修剪。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爱绿护绿意识,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同时也展现了城市管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打造“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的城市环境贡献城市管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