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排水服务中心全面开展清淤疏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18:03

  为扎实做好排水防涝工作,保障排水管网畅通,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排水服务中心早安排、早排查、早准备,于3月初开展中心城区城市排水管道清淤疏通工作,为汛期排水畅通打下坚实基础。

  在清淤工作全面开展前,排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中心城区主干道雨水井、地下管网进行拉网式排查,全方位了解当前排水管网实际情况,安排工作人员对重点路段、下凹式立交桥、雨水泵站出入水口等进行重点清淤和检查。在清淤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采用人工清掏和机械疏通相结合的方式,把主干道雨水井内的树叶、垃圾、淤泥进行清理,力求全面清除不留死角,确保雨水井收集雨水的功能,并对雨水管道进行检查,保障雨水流量,畅通无阻。

  下一步,排水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清淤工作,提前对防汛排涝设施进行全面维护,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全力保障地下排水管网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