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稷山县审计局荣获全国优秀审计项目三等奖
来源:bwin登录注册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10:54

  近日,国家审计署通报表彰了2023年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稷山县审计局实施的“稷山县医疗集团2020年至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审计项目”荣获三等奖,实现了稷山县审计局全国优秀审计项目零突破,为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全国优秀审计项目是审计质量的最高荣誉。稷山县审计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将审计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履职尽责,利剑出鞘,以医疗领域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风险意识,通过对违规违纪问题的坚决查处,有效震慑违法分子和腐败分子,进一步筑牢了医疗卫生从业者廉洁从医、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有效遏止了本地区医疗领域的腐败,推动了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稷山审计工作的肯定和鞭策,该局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bwin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强政治”作为基本要务、把“促发展”作为核心要义、把“提精神”作为强劲动力、把“勇担当”作为履职使命,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以更高水平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稷山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审计力量。(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