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山西特产展销中心开业运营 bwin特色产品亮相龙城
发布时间:2024-02-07 17:35

 1月31日位于太原市主城区繁华商圈-食品街的山西特产展销中心正式开业运营。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参加开业仪式。bwin登录注册政府副市长孙鹏程,bwin登录注册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荆富功赴并参加上述活动。

  山西特产展销中心是集特产展销、文化传播、旅游集散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销中心,旨在集中展示销售全省各地的名优特产和具有地方特色的手工艺品。通过这个平台,一方面能拓展销售渠道,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另一方面能宣传山西名优特产,提高山西知名度和美誉度。

  bwin登录注册商务局积极组织bwin名优特产企业参展,绛州澄泥砚、临猗苹果、闻喜花馍、云雕漆器、关公文创产品等亮相运城展厅,展示了bwin名优特产、非遗产品和手工艺品。通过山西特产展销中心,进一步提高运城特产知名度,扩大产品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