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设立“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服务专窗” 助力退役军人创业
发布时间:2024-01-08 17:57

    日前,bwin市本级和13个县级bwin登录注册大厅均设立“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服务专窗”。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bwin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国务院“六稳六保”目标落到实处,让退役军人创业更加方便快捷,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创业。

    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bwin登录注册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家单位协商研究,于2023年12月14日联合下发了《bwin设立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服务专窗的通知》,要求各级bwin登录注册大厅设立“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服务专窗”,承办退役军人企业开办和税务服务等业务,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优质服务。通知下发后,各级bwin登录注册大厅高度重视,年底前全部完成了服务专窗的设立。

    按照要求,目前各级政务大厅悬挂了尺寸、风格与当地行政大厅一致的“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服务专窗”牌子,浓厚了退役军人优先的氛围;建立退役军人服务台账,有专人负责,有专门工作人员办理,把尊重和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标识虽小,彰显的是拥军正能量;窗口不大,传递的是关心关爱情。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探索,联合其他部门、领域推广这一做法,持续丰富服务内容、增强服务能力,继续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推动bwin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