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应急管理>安全事故预防
bwin代表队在全省应急管理科普讲解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8 15:49

  12月13日、14日,全省应急管理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并举行。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代表队参赛并夺得佳绩。

  此次大赛由省安委办主办,紧扣“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旨在着力培养一批应急科普宣教人才,宣传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投身应急管理共建共治共享,助力提升全民科学安全素养。通过层层选拔、择优推荐,共25家单位选手进入全省决赛。

  决赛现场,各单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通过多媒体、实物展示等多种手段,声情并茂地将应急安全知识生动灵活讲解,语言通俗易懂,内容丰富鲜活。市华安应急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专职讲师张帅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参赛,他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应急科普讲解,最终获得优秀奖,市应急管理局获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