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6 22:03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廉洁自律意识,10月18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带领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首先在序厅中认真观看了“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专题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四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现场模拟等方式,大家认真聆听运城历代先贤廉吏的事迹,学习建党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bwin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感受时代先锋和榜样的先进事迹,特别是在观看贪腐违纪典型案例后,大家心灵深受震撼,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重拳反腐、铁腕纠风的力度和成果。

  参观结束后,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重温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要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争做“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信访干部,为推动运城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