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万荣皇甫乡开展网格员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表时间:2023-06-03 09:40

  为进一步压实网格工作责任,全面提升网格治理水平,有力撬动网格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工作动能,近日,万荣县皇甫乡组织开展二季度网格员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皇甫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分别就各级网格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及反电信诈骗、反邪教工作如何开展等内容作了培训。皇甫乡党委副书记通报本季度网格工作督查考核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网格员发挥“一专多能”作用,在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积极开展惠民政策宣传,搭建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通过此次培训,该乡不仅提高了网格员对网格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网格员排查问题、发现问题的能力,还帮助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真正把服务群众落实到网格,切实推动网格化管理工作。 (赵振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