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与新华社山西分社社长赵东辉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表时间:2023-06-03 10:02

  6月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新华社山西分社社长赵东辉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智库服务、加强宣传报道等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参加。

  丁小强对赵东辉一行来运采访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5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运城考察,就黄河流域生态和文物保护作出重要指示,运城全市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当前,全市干部群众正在牢记领袖嘱托,坚决贯彻领袖指示,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锚定省委“两个基本实现”目标,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运城篇章。运城发展离不开新华社山西分社的关注支持和宣传推介。希望新华社山西分社一如既往关注运城、宣传运城,用文字和镜头讲好运城故事、宣传好运城形象,为运城高质量发展筹谋划策、加油鼓劲、增势助力,在信息传播、智库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和帮助,更好助力运城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挑重担、作示范。

  赵东辉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新华社山西分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华社山西分社将系统梳理运城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亮点和经验,多层次、多角度采写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报道,同时在信息传播、智库服务等方面与运城深化合作,让更多的人了解运城、关注运城、支持运城,为运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