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看望慰问师生,和孩子们共庆“六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表时间:2023-06-02 09:20

丁小强看望慰问师生,和孩子们共庆“六一”

祝愿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市委书记丁小强来到大运幼儿园和大运小学,亲切看望慰问师生,和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全市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做降落伞、画沙画、玩玛塔机器人、比赛平衡车、演儿童剧……“六一”的大运幼儿园成了欢乐的海洋。丁小强步入幼儿园,仔细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情况,俯下身子与小朋友亲切互动,给孩子们赠送绘本、玩具等慰问品,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他希望幼儿园不断提升保教水平,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用爱心、耐心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离开大运幼儿园,丁小强来到大运小学。一进入校园,少先队员们就迎上前来,为丁小强等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致以少先队队礼。丁小强参观了校园文化,听取学校课程体系、智慧校园等情况汇报。在该学校明健馆内,庆“六一”主题活动正在举行,清脆嘹亮的歌声、铿锵有力的鼓声、灵动活泼的舞步……表达了少年儿童牢记领袖嘱托、争做强国少年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丁小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精彩表演,给孩子们送上了图书、体育用品等礼物。丁小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当代少年儿童出生成长在新时代,是幸福的一代,是承担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接班人和未来主力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发奋学习,加强锻炼,热爱劳动,热心公益,努力做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全面发展、个性绽放的新时代少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