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1 08:57

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领袖殷切嘱托 激发以学增智动能

  5月30日,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职能科室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70余人,走进运城盐湖及运城博物馆,开展了“牢记领袖殷切嘱托 激发以学增智动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挖掘、接续传承习近平总书记给运城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强根铸魂、以更加坚决的行动牢记嘱托、以更加坚毅的步伐感恩奋进。

  活动中,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参观了盐湖生态保护展板,以及河东大盐、硝板、芒硝、盐湖黑泥等展品,聆听讲解人员介绍盐湖的形成和发展,领略盐湖风貌。在运城博物馆,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华夏寻根”“馆藏珍品”“盬盐春秋”等主题展馆,了解运城有关人类起源和中华文明早期历史发展等,感受河东大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市中心医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领袖风范,始终牢记领袖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以更实举措弘扬运城历史文化,传承医院文化,持续增强学习力和执行力,不断增强本领,以医院今年职代会确定的“12311”重点工作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牵引,以清廉医院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全力做好等级医院评审工作,全面推动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以更大力度,高标准、高要求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影响力和竞争力。 (记者 赵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