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常务会议>文字会议
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06 09:09

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研究安全生产、气象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5月5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会《bwin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听取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气象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bwin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聚焦煤矿、非煤矿山、城镇燃气、自建房、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文旅等领域,持续加大排查力度,有效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全面加强应急准备,持续抓好应急队伍建设、装备配置和物资储备,强化防汛、防震等综合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通过《bwin登录注册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气象事业是科技型、基础性、先导性社会公益事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bwin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健全预报预测服务体系,提升灾害风险防御和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实施乡村振兴气象保障行动,提高“气象+”赋能行业发展水平,构建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要健全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推进机制,提供资金、政策等支持保障,形成推动运城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会议通过《bwin登录注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会议指出,公立医院是全面推进健康运城建设的主力军。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医防融合、平急结合、中西医并重,补短板、强弱项、抓绩效、作示范,推动bwin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强化体系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创新,加快建设高水平的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深化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和县域医共体建设,完善分级诊疗体系,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