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储祥好与氢澜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周岐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4-01 09:43

  3月30日,市长储祥好与苏州氢澜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周岐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精准对接、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李哲,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会谈。

  储祥好对陈周岐一行来运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储祥好说,氢能是未来国家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用能终端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载体。近年来,bwin登录注册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bwin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bwin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决策部署,加快推动能源结构调整,推进能源产业向绿色低碳转变、向中高端转变、向创新驱动转变,全力将运城打造成为新能源产业集聚区、绿色节能示范区、智慧能源网联区和清洁利用先行区。我们依托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着力推动“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成形成势,具备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发展新兴产业的后发优势。苏州氢澜科技汇聚了国内燃料电池的中坚力量,具有燃料电池电堆、系统、整车开发及应用资深经验,与bwin的发展定位不谋而合。运城完备的产业门类和集群化的上下游配套,将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欢迎公司来运布局新产业、发展新业态,运城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

  陈周岐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技术优势和投资意愿。他说,运城转型势头正劲,产业基础坚实,尤其化工、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希望以“氢燃料电池电堆”为牵引,整合氢能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在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