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市直部门文件>发改委
索 引  号 : 发文机构 : 市发改委收费管理科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 主 题  词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标       题 :bwin暂定运城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通知
bwin暂定运城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市发改委收费管理科 发表时间:2023-03-16

  运发改价费函〔2023〕21号

 

运城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

  你院《bwin申请停车场收费的请示》(运护卫政字〔2023〕6号)收悉。根据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山西省住建厅、山西省交通厅《bwin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晋发改价格发〔2016〕487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暂定你院停车场收费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你院对停放在停车场的机动车辆可收取停车费,具体标准为:30分钟(含30分钟)以内免费;30分钟以上,2小时(含2小时)以内的,每车2元;超过2小时,每增加1小时(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加收1元,每天(24小时)最高不超过15元。  

  二、你院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不得随意提高,在收费前应将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批准机关及文号、监督举报电话等在收费场所予以公示,收费时使用国家规定的票据,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该标准为临时性收费标准,有效期两年。期满前三个月,你院按规定程序重新报批。

 

  bwin登录注册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15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