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夏县出资300万余元为3100余名教师免费体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31 08:26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夏县出资300万余元,为全县3100余名在职教师免费体检,细心守护教师健康,着力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激励广大教师以健康的体魄安心从教、静心育人。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近年来,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也十分关心教师身心健康,特别是2022年“教师节”后,夏县政府积极筹资,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全县3100余名在职教师按照人均1000元的标准,分别在bwin登录注册中心医院夏县分院、夏县中医医院、夏县妇幼保健院分时段、分批次有序进行了体检。

  下一步,夏县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bwin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把重视发展教育、关心关爱教师的措施落到实处,提升教师的生活幸福指数。该县教师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奋斗者、追梦人,为打造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胡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