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王志峰在芮城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3-03-25 10:04

  3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深入芮城县调研文旅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低级别文物保护利用等工作。他指出,芮城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注重文旅融合发展,加强低级别文物保护,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芮城县风陵渡镇凤凰咀,王志峰详细了解风陵渡“好运角”文旅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风陵渡“好运角”文旅项目是芮城新开发的旅游地,要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充分挖掘当地优秀文化内涵,不断加强文旅融合发展。

  在芮城县新兴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工程项目现场,他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勉励新兴灌区要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补齐短板弱项,认清春灌形势,科学制订灌溉方案,积极推广高效节水灌溉技术,统筹利用好各种灌溉水源,全力保障农民灌溉用水。

  在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大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宏光医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等处,王志峰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各类企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瞄准市场、提升档次,持续推动技术升级、管理升级、产业升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志峰还深入陌南镇红色金融史馆、冀南银行芮城县支行旧址和景耀月故居等处,了解文物保护、文物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等。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低级别文物的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推进旧址修缮工作,持续改善低级别文物保护现状。要深入挖掘丰富文化内涵,讲好文物背后故事,让文物重新焕发魅力。 (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