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垣曲地震前兆监测台网系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表时间:2023-03-24 08:43

  3月22日,省市专家验收组一行前往垣曲县,对该县地震前兆监测台网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评估验收。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面对面交谈、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对项目的设备运行、技术参数等环节进行详细评估验收,最终认定项目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项目验收合格。

  据悉,垣曲县地震前兆监测台网系统建设项目包括垣曲皋落地震观测站和垣曲县地震信息平台两个部分,于2022年7月底全面完工,进入试运行阶段。观测站位于垣曲县皋落乡依亳村,总投资36.67万元;地震信息平台项目,总投资12.93万元,包括接地系统、数据传输测震前兆、会商系统等。

  该项目的顺利验收通过,填补了垣曲县地震前兆监测工作的空白,必将为垣曲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席 龙 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