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24 09:03

  3月21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机关党建任务。市委书记丁小强作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bwin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为牵引,狠抓清廉机关建设,扎实推进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在新征程上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直各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优质高效服务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在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市直机关党建力量和党员作用。要坚决扛牢机关党建政治责任,积极探索机关党建的丰富内涵和外延,巩固拓展“五面红旗”示范创建成果,扎实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要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大兴调研之风,深化廉政教育,强化正风肃纪,积极营造崇廉尚廉、踔厉奋发的浓厚氛围。

  会议为“五面红旗”示范单位授牌。市直3家单位和;两个基层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见习记者 许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