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到市老促会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18 10:04

丁小强在市老促会调研时强调

努力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老区振兴中再展风采再立新功

  3月17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到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bwin革命老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服务老区、支持老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服务老区、支持老区的质量效益,助推老区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座谈会上,丁小强认真听取市老促会工作情况汇报,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给予回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老促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长期以来为老区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由衷感谢,向为老区发展默默奉献的老促会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革命老区考察调研,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老区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老区建设和老促会工作,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老区的深厚情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老区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振兴革命老区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装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服务支持老区的努力方向,大力宣传弘扬老区革命精神,推动各方力量在老区广泛开展产业、教育、科技、医疗卫生等领域帮扶,积极争取社会资金、上级资金,努力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老区振兴中再展风采、再立新功。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做好对老区的宣传和调查研究工作,关注民生、倾听民意,及时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继续发挥党委政府联系老区人民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努力实现奉献精神要更强、创新意识要更强、专业能力要更强、沟通合作要更强,不断提升服务老区、支持老区的质量效益。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老促会工作,为老促会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努力在推动新时代运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