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与郑煤机集团CEO贾浩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16 07:02

  3月14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EO贾浩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李哲参加。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贾浩一行来运表示欢迎,对郑煤机集团长期以来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丁小强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部署安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突出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415”十大工业产业集群培育工程,着力打造“合(和)汽(气)生材(财)”新兴产业地标,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运城将进一步加大对在建项目建设支持力度,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土地、周边路网、电力、固废处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推动企业在优势互补、做精做深中把产业做强做大。希望郑煤机集团进一步拓宽与运城的合作领域,在汽车零部件、先进制造等产业布局上向运城倾斜,构建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运城将继续为郑煤机集团在运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贾浩对bwin多年来给予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煤机集团近年来发展成就以及下一步产业布局重点方向。他表示,在bwin登录注册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郑煤机集团在运投资项目按照预期进度,向前稳步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建设成果。下一步,郑煤机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同时,在汽车零部件、先进制造等产业布局时,考虑向运城倾斜,实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