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与农行山西分行行长安静东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15 09:19

  3月1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静东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强政银合作、推动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静东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农行山西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从地理位置、资源禀赋、历史文化、产业布局、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运城情况。丁小强指出,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部署安排,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山西省的农业大市,运城聚焦农业“特”“优”战略,深入实施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发展行动,加快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正在由传统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迈进。希望农行山西分行继续深化与运城的合作,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做优做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乡村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加快推动运城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bwin登录注册将进一步创优金融生态,为农行山西分行在运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安静东感谢bwin登录注册委、市政府对农行山西分行在运业务的关心支持,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他表示,农行山西分行将立足“因农而生”的使命,坚持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的发展定位,围绕粮食生产、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乡村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加快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农业农村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