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凝心聚力谱新篇 收心归位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3-01-29 21:13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过后,运开区bwin登录注册中心所有窗口已井然有序地开展服务工作,大家迅速“切换”模式,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

  为实现2023年首季“开门红”,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军林第一时间召集班子成员召开工作会,传达了李鹏奇书记在2023年项目谋划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行政审批局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聚焦运开区主责主业,大力弘扬运开区精神,坚决贯彻“3364”工作总要求,持续优化运开区营商环境,全力推动运开区2023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会后,杨军林局长带领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向节后回到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年问候,希望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力、共同奋进,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为运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运开人的贡献!

  (撰稿:崔腾  摄影: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