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梁清燕出席永济2023年春风行动特色劳务品牌招聘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1-30 09:07

梁清燕在永济春风行动特色劳务品牌招聘会启动仪式上强调

完善就业支持体系 加强职业技能培训

  1月29日,副市长梁清燕出席永济2023年春风行动特色劳务品牌招聘会,并宣布招聘会启动。

  据悉,此次招聘会组织6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制造、服务、餐饮、医疗、养殖等十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3万余个。在招聘会现场,梁清燕详细询问用人单位招聘人数、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鼓励求职人员锤炼技能、坚定信心,在新的岗位勤劳致富、事业有成。

  梁清燕强调,稳就业作为“三稳”之一,是全市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以狠抓落实的执行力,确保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全面落实到位。要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以零工市场建设运行为牵引,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专项招聘活动,大力组织劳务输出,畅通劳务维权渠道,实现就业有门路、用工有支持、维权有保障。各级人社部门要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困难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完善就业支持体系,加强职业技能培训,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全力保障就业形势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 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