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河津:围绕九方面攻坚突破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1-30 09:01

  近日,河津市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重点在九方面攻坚突破,加快实现“产值过千亿、经济回百强,转型出雏型、奋斗创辉煌”的战略目标,在奋力推动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2023年,该市一是聚力“两个转型”,加快动能转换,在转型升级上攻坚突破。二是促进消费回暖,深挖市场潜力,在发展三产服务业上攻坚突破。三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动力,在项目建设上攻坚突破。四是坚持靶向发力,开展精准服务,在市场主体培育上攻坚突破。五是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科教强市,在改革创新上攻坚突破。六是架好资本桥梁,引入金融活水,在金融助力上攻坚突破。七是加强系统治理,建设美丽河津,在生态环保上攻坚突破。八是加强城市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在城乡发展上攻坚突破。九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幸福指数,在民生改善上攻坚突破。   (武咏梅 杨通情)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