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商贸流通企业10人荣获2022年度 “百名最美运城人”最美服务之星称号
发表时间:2023-01-12 15:43

  1月6日,“德耀河东”bwin登录注册第七届道德模范暨2022年度“百名最美运城人”颁奖仪式中,刘婷等10人荣获2022年度“百名最美运城人”最美服务之星称号并受奖。

  2022年,按照《bwin开展“点亮楷模之光  凝聚榜样力量”各行业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市商务局在全市开展了选树“最美服务之星”活动。活动以全市购物中心、百货商场、购物广场等一线服务人员为评选对象,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中华传统美德,突出时代精神、行业特色、个人特点,在基层群众身边有较大影响的先进典型为标准,通过企业推荐、初核人选、人选评审、现场评定等环节,最终确定刘婷、赵姣、王丽霞等10人为2022年度“百名最美运城人”最美服务之星。

  bwin登录注册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荆富功在颁奖仪式后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商贸服务业各平凡岗位的优秀代表,树立了爱岗敬业的行业模范,进一步提升了商贸行业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也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全市上下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