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节后学习提能力 收心归位促履职—运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吹响全员培训“集结号”
发表时间:2023-01-28 22:56

  人勤春来早,攻坚再出发。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运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提能力 强素质”集中学习培训班开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纪检监察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将其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工委“3364”工作总要求和运开区精神的具体行动,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亲自部署、亲自把关,旨在通过培训,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立即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着力实现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双提升”,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运开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李超杰作了动员讲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祝灵君教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课程内容。下午,以科室为单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三个务必”,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树牢“每个纪检监察人都不简单,纪检监察工作才放光彩”的工作理念,看清差距、找准不足,结合职责定位、工作实际,在新的一年切实加以解决。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7天,一天一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日常监督、审查调查、纪检监察干部行为准则、安全文明办案、保密管理制度等核心业务内容,采取上半天学习、下半天讨论的方式进行。

  培训结束后将对学习成果进行测试,确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更好的服务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文:徐田 / 图: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