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对标对表抓落实 持续提高执行力——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时间:2023-01-28 22:53

  1月2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陈拥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鹏奇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又是动员会,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抓落实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扛起抓落实的重大责任,持续提高开发区的执行力,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鹏奇要求,一是各单位和各工作专班要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必须决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是重点任务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各项工作要形成闭环管理,争先进位,发挥经济建设“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真正“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

  文 / 图:陈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