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春节假期“不打烊” 全力冲刺“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3-01-27 19:50

  BOPA双向拉伸尼龙薄膜生产线高速运转,运城其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正在忙碌生产……春节期间,为确保订单及二期项目工程按照既定时间完成,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及运城其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人员主动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投身项目建设中,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生产一线,用实际行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定。

  运城其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23年,我们公司订单比较充足,效益越来越好,春节期间我们一直在加班加点抓生产赶订单,部分员工都没有休息,争取为运开区的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与此同时,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服务单位有效调度,疏堵点、解难题,满足企业生产要素需求;生产人员的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高质量发展蓄动能,全力冲刺2023首季“开门红”。

  文:董  恺/ 图:陈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