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抢抓春节“黄金档” 招商引资“不打烊”——李鹏奇会见上海商会返乡企业家共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3-01-26 22:47

  瑞虎辞岁寒风尽,玉兔迎春喜气来。“回到家乡发展,让我真切感受到了运城良好的发展环境和蓬勃的发展前景。”上海运城商会高成刚会长说道。1月2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会见上海运城商会会长、上海华鼎高科集团董事长高成刚及部分副会长、在外企业家一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李鹏奇与返乡企业家一行参观考察了上海运成印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在运开区投资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通过参观考察,返乡企业家对家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积极牵线搭桥,助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鹏奇与各位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他首先向高成刚等在外企业家返乡欢度春节表示欢迎,并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和未来发展重点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运开区过去这一年取得的瞩目成绩。同时指出在外优秀企业家们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期望,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凭着卓越的智慧、过人的胆识、坚韧的毅力和勤劳的双手,走南闯北、奋力打拼,在各自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异乡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是运开区高质量发展最宝贵的财富、最重要的资源、最倚重的力量、最靓丽的名片,家乡人民引以为荣。

  在外优秀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肯定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企业政策优惠和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特别是运开区的营商环境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自豪。

  李鹏奇表示,一直以来,各位在外企业家虽然身在异地,但始终对家乡发展高度关注、倾力支持,为运开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目前运开区正在进行一系列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积极向市场化、国际化接轨,持续打造诚信开发区,一如既往的为企业服务,兑现各项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诚挚欢迎在外优秀人才常回家看看,积极回乡投资兴业、返乡创业;将运开区作为创业发展大舞台,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大潮中,共同努力奋斗,创造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樊茹 王崇/ 图:樊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