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看望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宝石花热力公司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3-01-24 19:39

  1月23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看望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宝石花热力公司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宝石花热力公司,李鹏奇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供热情况并进行现场查看。他指出,集中供热工作关乎千家万户,春节期间供热工作更为繁重,希望热力公司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时刻把群众温暖过冬过节记在心里,抓在手上,全面加强岗位责任意识,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做到反应更快,效率更高,服务更好,要加强巡检和信息的统筹调度,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做好供热保障,想方设法提高用户的用热体验,将温暖送进千家万户,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春节。

  文:许 晖/图:王志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