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bwin号召全员春节期间开展招商引资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3-01-22 19:31

  迎新春,开新局,谱新篇!

  2022年,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全省、全市第一方阵,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正确领导,得益于全体运开人的夜以继日辛勤付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家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开展“全员招商”是党工委、管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2023年,起步即冲刺,党工委、管委会号召全体运开人持续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3364”工作总要求,大力弘扬“自信自强、同心同力、争先争优”的运开区精神,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主责主业”,团结奋斗,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打造开发区升级版积蓄力量,为决胜高质量发展新战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此,党工委、管委会向全体运开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展现运开新风貌,争当招商引资“宣传员”。运开区底蕴深厚、交通便捷、产业发达,发展日新月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自信自强,在春节期间走访亲友、团圆欢聚之际,大力宣传运开产业优势,推介投资环境,努力营造全区上下人人关心招商、人人宣传招商、人人服务招商的浓厚氛围。

  二要发扬运开新精神,争当项目建设“店小二”。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坚实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力,在捕捉商机,诚邀商客来区考察洽谈、投资创业的同时,牢树助企纾困春节“不打烊”思想,积极联系包联企业和项目,主动收集困难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突困破题,提振发展再投资信心。

  三要书写运开新篇章,争当转型发展“主力军”。招商引资没有局外人,项目建设没有旁观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争先争优,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紧紧围绕“五大链条”和“两个转型”,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链主”效益,扩大“链核”规模,奋力夺取“大项目顶天立地,好项目铺天盖地”、项目量质齐高的新胜利!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愿每名运开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铸就丰功伟绩,愿运开区的明天更加绚丽多彩!

  中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