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新春大吉 大展宏“兔”——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第四届新春联欢晚会暨创先评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1 18:27

  金虎辞旧,玉兔迎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队伍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消防救援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月2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举办第四届新春联欢晚会暨创先评优活动 。

  节目开始前,教导员李晓东做了激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为大队全体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晚会在一首动感的街舞中拉开序幕,接着朗诵《赞美火焰蓝》真实反映了当代消防救援人员拼搏奋斗、默默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歌曲《爱的奉献》真挚细腻、亲切感人;《人民需要我》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火焰蓝洒脱追梦的身心感悟;魔术表演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多才多艺;游戏《摆水杯》《套圈圈》、舞蹈《爱的华尔兹》等多样化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合唱《成都》中圆满落幕。晚会过程中,大队长张宁、教导员李晓东为3名消防员、3名专职消防队员、8名消防文员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大队过新年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激励、引导作用。新的一年,大队党委将带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高举旗帜、牢记重托,砥砺前行,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出色的工作,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服务运开区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文/图:陈向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