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新春送暖 共话发展——黄梅芳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企业人才
发表时间:2023-01-21 18:25

  春节前夕,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走访慰问辖区部分优秀人才,感谢他们一年来为运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努力前行,积极创造更多新的成就和业绩,为加快打造运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贡献更多高端智慧力量。

  黄梅芳一行在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模块化建筑智造车间,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就人才政策、人才服务、科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企业人才发展的良好势头以及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企业研发部要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保持技术领先、行业领头的态势,努力创造新成果、实现新突破。

  华兆东南·太原理工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中心作为全市首批14个省校合作科研平台市级示范项目之一,不断融合华兆控股的产业资源,发挥太原理工大学的智力优势,紧盯装配式建筑前沿技术,研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行业领先的集成体系,凝心聚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黄梅芳在与中级工程师钟永来、分管生产副总陈国栋等企业人才代表交流中,详细了解高层次人才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并认真听取了企业人才梯队培养情况以及对全区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完善优惠政策、优化服务水平,用更加浓厚礼敬的人才发展环境,让人才有“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归属感。

  专家人才们纷纷表示,这一年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运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真情服务,自己将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科研力量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落地,不断创新发展、开拓市场,为运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晓鹏/图: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