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区组织收听收看bwin登录注册春节期间工作调度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3-01-21 18:23

  1月21日,bwin登录注册召开春节期间工作调度视频会,对春节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运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在运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李鹏奇第一时间对运开区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活动频繁,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做好春节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考验。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值班工作有序高效运转,确保辖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李鹏奇强调,各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在岗尽责、在岗守责,用党员干部的幸福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用党员干部的一线坚守来保证辖区人民的团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文:董恺/图: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