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健康第一·第一健康”大讲堂挂牌并开唱开讲
发表时间:2023-01-28 09:23

看蒲剧名家唱戏 听健康专家讲课

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健康第一·第一健康”大讲堂挂牌并开唱开讲

  看蒲剧名家唱戏,听健康专家讲课。1月27日,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健康第一·第一健康”大讲堂挂牌并举行开唱开讲活动。省司法厅原厅长、三晋文化研究会“健康第一·第一健康”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王水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副市长李哲,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等出席。

  据了解,今年总台春晚,景雪变表演的蒲剧代表剧目《柜中缘》通过央视荧屏唱响。为了让健康知识和蒲剧艺术有机结合,三晋文化研究会“健康第一·第一健康”专业委员会、山西省爱民健康基金会联合蒲景苑,通过看蒲剧名家唱戏和听专家讲课相结合的方式,把戏剧艺术的欣赏和健康知识的普及融为一体,推动社会健康,促进全民健康。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三晋文化研究会“健康第一·第一健康”专业委员会宣传片和健康节目第一期《五子登科话健康》。景雪变及其团队表演了春晚剧目《柜中缘》,为广大戏迷朋友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王志峰向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健康第一·第一健康”大讲堂挂牌、开唱开讲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三晋文化研究会普及健康理念的一个创举,形式新颖、效果突出。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优秀蒲剧剧目,学习到日常健康知识。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大对戏剧下乡和健康大讲堂的支持力度,培养、选聘一批群众健康指导员,举办和录制更多的健康知识讲座,让更多的老百姓既享受到高尚的艺术熏陶,又得到健康知识的普及,为健康运城、幸福运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领导还为武俊英、王艺华、景雪变、吉有芳、闫慧芳、孔向东、贾菊兰等艺术家颁发“健康第一·第一健康”专委会艺术顾问聘书。 (记者 张俊瑛)

相关解读